红心Q

小星星养娃记2(给自己塞口糖,今晚虐的我肝儿疼)

    熊孩子不好好吃饭了怎么办,打(亲)一顿就好了~

    晓星尘牵着阿洋来到了义城最大的客栈,店小二殷勤地跑过来招待“二位客官眼生啊,第一次来义城吧,我家可是全义城最大最好的客栈了,饭菜好客房还敞亮干净,二位是用饭还是住店啊?”

    “先用饭吧”晓星尘环视一周问道“可有僻静一些的座位?”

    “有有有!您二位这边请”说着便引着他二人来到了一处窗下“您看这里可好?”

    “就这儿吧”晓星尘让小孩儿坐好,问道“阿洋,你想吃什么?”

    小孩儿转了转灵动的大眼珠道“嗯……我要糖醋鱼糖醋里脊糖醋排骨糖醋……”

    “停停停!”晓星尘听到菜名感觉额头的青筋都在跳“不是都跟你说了,小孩子不可以一天吃太多糖,牙会坏掉的。”

    “哼!不是你让我自己点的么,还是修道之人呢,出尔反尔,刚才的糖也是!”说着便扭过身子再不看他。

    “阿洋”伸手戳了戳小孩儿的后背。

    “……”就是不理你( ̄へ ̄)

    “……”[小孩子都这么皮的么……自己小时候明明挺懂事的啊……],转身接过店小二递来的菜牌,在上面勾了几个,又招手嘱咐了小二几句,便将人打发走了。

    他们所在的位置靠近角落又临窗,小孩儿假装看着外面的风景不肯理会晓星尘,这让晓星尘伤透了脑筋,对于一个连故事都不会讲的人来说,该如何哄得一个三岁幼童的欢心呢……

    “阿洋~”戳后脑勺

    “……”不理你!往前挪

    “洋洋~”戳后背

    “……”还不理你!再往前挪

    “小洋洋~”戳小屁股

    “……”肉麻死了!挪到窗沿吹风

    二人就这样僵持着,连周遭的空气都仿佛凝固了。

    “菜来咧~”直到小二端着饭菜摆上桌,这僵持的气氛终于得到了缓解。“客官这是您点的拔丝苹果,趁热吃!”

    “!!!”闻到甜味的小孩儿急忙回头“糖苹果!!”

    “这叫拔丝苹果,快尝尝,凉了就不好吃了”见小孩儿终于肯理自己了,晓星尘夹了一筷子苹果喂到小孩儿嘴边

    “啊呜~唔!!”烫死了!!!小孩儿哇一口吐了出来

    “啊!阿洋你怎么了,让我看看烫到没!”光顾着哄孩子,这才反应过来刚出锅的拔丝苹果有多烫,赶紧扒开小孩儿的嘴查看舌头有没有被烫伤,还好,只是有点红没有出血“店家,麻烦给我一碗凉水”

    “来了来了”一看是孩子被烫伤了,店小二忙盛了碗井水过来,这要烫坏了可不是小事

    “来阿洋,含口水漱一漱”看着小孩儿被憋红的小脸儿,晓星尘心疼的要死“还疼不疼啊?”

    “唔……疼……”小孩儿委屈的说

    “那……那怎么办,我带你去医馆吧”

看着道长为自己担忧的模样,阿洋眼珠一转,一股坏水从肚子里冒出来“道长……亲亲……亲亲就不疼了”说着嘟起小嘴

    “啊?!”晓星尘这次是真被吓到了,那个……还能治烫伤???

    “唔~~要亲亲,亲亲就不痛了~~ ”看着犹豫的道长,小孩儿开始撒泼打滚

    “好好好,你先别闹”再这么闹下去全客栈的目光都要集中过来了,为了安抚打滚儿的小孩儿,晓星尘一咬牙一闭眼,捧起小孩儿肉肉的小脸啃了上去(我为什么要用啃……)

    “啵儿~”的一声,再睁开眼睛,果然不闹了……

    “唔……不疼了,吃饭吃饭!”小孩儿满意的舔舔嘴,开始自己拿起筷子加菜扒饭。

    [看来这招真有用啊……]不明就里的晓星尘也拿起了筷子边吃边给小孩儿布菜,完全忽略了那双大眼睛闪过的狡黠目光

哎!努力带娃的道长,被啃了还不自知呢( ̄~ ̄;)


评论(5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